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桃園嬰兒魔鬼氈懶人包巾實體門市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新竹新生兒可調式懶人包巾品牌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南寶寶防驚嚇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新生兒拉鍊抱被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南新生兒舒眠包巾評比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小朋友防踢懶人包巾怎麼選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南寶寶純棉抱被品牌推薦

關于運動的文案勵志 1、我是發現了,心情好的時候就想運動,心情不好只想睡覺。 2、又過了個生日快奔三了,給自己一點要求,繼續保持早起早睡,堅持每天運動,飲食清淡健康。 3、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剛跑完步,心情好爽,運動出汗是最好的化妝品! 4、運動完心情好到飛起來,把所有的不快樂都跳走啦! 5、心情好,看什么都好!我運動,我健康! 6、堅持運動,養成習慣,無論是在狀態或不在狀態;心情好或不好,其實不僅是考驗身體,也是磨練精神和意志。 7、早上起來空氣鮮,運動場上跑一跑。能舒經活絡精神振,又能神清氣爽心情好。一天萬事都順利,開開心心無煩惱。 8、運動產生多巴胺,讓人心情好了很多,皮膚也順便變好了。 9、運動后:天好藍,空氣好好,心情好棒,下次還要來運動。 10、這個冬天不太冷。泡腳是重點,運動能使皮膚好心情好。 11、女人還是要睡飽,吃好,多運動,心情好,才不易老。 12、果然,讓我心情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運動運動出一身汗再去吃雪糕喝可樂爽一下。 13、唯有運動可以解憂,堅持運動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14、三十六次健身課之第一堂早課,運動完感覺有點好的,天氣好心情好,全身酸痛的感覺有點痛快。 15、早睡早起多運動,吃好喝好心情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16、心情好的時候感覺身體都是輕盈的,特別是運動的時候。 17、低谷時期運動、曬陽光真的會讓心情好太多。明天繼續動起來!人生是自己的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18、天氣不好心情好,每周堅持一運動。 運動勵志的文案 1、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2、走路是極好的運動,人應該養成走長路的習慣。 3、早起活活腰,一天精神好。 4、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5、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6、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7、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8、覺知意味著那么全然地在這個片刻之中,以至于沒有朝向過去的運動,也沒有朝向將來的運動——所有的運動都停止了。那不意味著你成為靜止的。新的運動開始了,一場縱深的運動開始了。 9、人不學習少知識,會成為次品;人不鍛煉缺健康,成為廢品。 10、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體育運動。 11、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12、養生的訣竅在于運動,適時適地的運動,而飲食,只是用來攝取營養的,試問誰現在是餓死的,還有誰! 13、從小不動,長大無用。 14、以前的我有三個愛好:運動看書愛你;現在的我有三個習慣:運動看書以及想你。 15、健身不斷,健康相伴。 16、把身體上與精神上的訓練相互變成一種娛樂,說不定就是教育上的最大秘訣之一。 17、運動健身,雖不能增加生命的次數,但能拓展生命的寬度,延續生命的長度。 18、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9、我健身,所以我健康。 20、重要的是參與,而不是取勝。 21、絲不織不成網,體不練不強壯。 22、全國全民全面健身,健心健身健康全民。 23、我們力求使學生深信,由于經常的體育鍛煉,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和諧,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鍛煉意志力。 24、全民健身添干勁,強國興家夢成真。 25、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運動后發的心情文案 1、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2、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3、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26、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 27、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29、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30、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我家姐妹仨,均生于上世紀七十年代。我是老二,姐姐大我兩歲,妹妹小我一歲,挨肩大,個個愛美不服輸。父母自食其力,省吃儉用拉扯著我們長大,挺不容易的。 成家之后,首先想著給父母一副鑰匙。雖然與他們相隔不遠,但因為工作忙,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并不多。母親若做了可口的菜,會悄悄送過來。只要桌上、冰箱里擠得滿滿當當的,一定是她來過。沒見著面,但家里飄蕩的全是母親的味道,我則一連好多天都不用在廚房忙活。 晚上,孩子從外婆家回來,從口袋里掏出十幾塊硬牌子,四方四正、五光十色、十分好看,拿在手里把玩。原來是父親用煙盒做成的小玩意兒。盒蓋疊得精巧厚實,上面印有各種字樣:黃山、真龍、南京、中華……紅黃帶綠,南北各地,檔次不一。孩子一列地給它們排好隊,或相互疊加,或交錯穿插,玩到不肯洗漱去睡覺,好像里面藏了無數的奇趣。 兒子在指間擺弄著煙盒,我的童年不禁從記憶里拼裝起來。在那段物力維艱的年月,父母供養著我們姐妹三人和鄉下的雙親,日子過得并不富裕。但父母靠著靈巧勤勞的雙手,使我們生活得并不比別人差,反而擁有了其他同齡人所不曾享有的條件。 記得夏天家里用過一臺電風扇,是父親親手做的。扇葉是從我們用變形的鐵文具盒上剪下來的,外面用粗鐵絲箍了幾道攔網;一摁按鈕,鐵皮卷出呼啦啦的動靜,震得桌子嗡嗡直響,卻給酷熱難消的暑天增添了許多涼意。三九寒冬,鋪蓋冷得像鐵一樣。見我們凍得直哆嗦,父親找來兩塊家織布,裁出縫,布上密密麻麻的幾團電線;手工盤了一天,根根縷縷,一絲不亂。一插電源,從頭到腳都熱乎乎的,這張“父親”牌電熱毯,竟然平安地溫暖了我們好幾冬。 印象里,母親總是每天坐在燈下,不停地織著毛衣。不僅從沒讓我們姐妹顯得寒磣,而且由于穿出去的帽子、線衫別樣花哨,使我們在校園內占盡風光,還引來“三朵花”的美譽。記得曾受過好幾個老師的邀約,請母親照我身上穿的樣式織一件。慚愧當時無知,只曉得一聲令下,拿母親織的物件當炫耀,卻不知冰冷的燈下,母親熬了多少夜。母親織衣服神速,通常趕制出一件毛衣,只需幾晚上的工夫。現在回想,那一根根禿了頭的竹篾,那夾了色帶著花、密密匝匝的一針一線,花費了母親多少心思和氣力啊。 俗話說得好,巧娘拙閨女。有了這么個能干的媽,我們就顯得無用了,外甥和兒子自小到大,身上穿戴的盡是外婆一手打理。母親已年近古稀,少了當年雷厲風行的風范。每每看她戴著老花鏡,似有若無地戳著針線,真讓我于心不忍,說:“大街上到處現成的毛衣線衫,什么樣式的沒有?買來就穿,省得麻煩。”母親抬起眉頭:“那些能有我手織的暖和?”想到她為兒孫編織了一輩子,卻未穿過一件自己織的衣裳,不禁悲從中來。 父母之愛,如陽光雨露自然流淌,遍布成長的每一個足跡。年少時無知,不懂感念,而今時光漸老,那些舊日的美好,仍在父親折疊的煙盒里閃爍光澤,刺痛我渾噩不覺的心。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他貌不出眾,平凡得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可是他有才氣,琴棋書畫樣樣在行,在單位里出板報、寫宣傳海報之類的,都不在話下。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在報紙上發表文章。 她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覺得他就是森林中那棵最挺拔的松樹,大海里那朵最美的浪花。 就這樣,他們相愛了,并且很快結了婚。 婚后她才知道,他并不像自己以前想象的那樣挺拔、那樣美,他有很多缺點和壞習慣——懶惰,常常臭襪子放了一堆也不洗;把煙灰弄得到處都是,屋里經常煙霧彌漫;常邀請朋友來家里喝酒、吆五喝六,弄得杯盤狼藉,還把自己喝得一塌糊涂…… 這些,她都受不了,要他改正。他剛開始時還算聽話,可沒過幾天就忘記了,依然故我。她想,總不能因此離婚吧。沉默了幾天后,她決定去適應他。他喜歡吃面條,雖然自己喜歡吃米飯,可她仍會為他做面條,為此還專門跟母親學會了搟面條,然后隔三差五地為他做手搟面。慢慢地,她發現面條也挺好吃。 他雖然粗心,可這些細微的變化,他能夠看見,并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便決心為她改變自己。 幸福的日子過得飛快,他們有了女兒。在小兩口的精心呵護下,女兒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轉眼他們結婚30年了,在慶祝結婚紀念日時,他為她斟滿一杯酒,對她說:“為了我愛的人,干杯!” 那一刻,她流下了幸福的熱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南寶寶拉鍊包巾推薦dcard
【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建議 高雄小朋友懶人包巾夏天選購方式 台中小朋友春夏抱被使用方式【2023育兒常識-人氣嬰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新竹嬰兒襁褓包巾使用方式 桃園嬰兒魔鬼氈包巾實體門市【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熱搜 彰化小朋友防驚嚇抱被推薦排行榜 新竹寶寶拉鍊鈕扣舒眠包巾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e86gpe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